close

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

這句話的意思是......

人生有八九成的時間是不如意的嗎?(笑)

 

我以為我聽了一點道理後

能改變一點點壞脾氣和壞習慣

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又犯了

 

是啦,我知道這世界沒有所謂的公平

雲端CEO曾說過一句話:「這世界最公平的就是時間。」

 

我該怎樣調整我的腳步呢?

我該怎樣面面俱到的做好每件事呢?

我該怎樣做才能獲得屬於我的一點點小成就感呢?

 

深呼吸~大步往前走就對了

為了老公、為了米兒、為了我自己

會少了一點點時間陪伴你們

希望我努力想讓自己成長的心你們能體諒囉^o^

 

------

 

當了媽以後

怎麼好像就跟老公孩子黏在一起分不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