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張小米出生了~

 

12/13運動完後回到家

雖然有點睏但我也不太敢睡

當天晚上還在跟大嫂、婆婆說到怕寶寶出生會太大

所以才去運動跟不午睡

硬是ㄍㄧㄥ到晚上九點多才睡覺

 

凌晨五點10分我被膀胱的尿意吵醒了

但也被俗稱的“落紅”給嚇到

緊接而來的些微陣痛也慢慢出現

五點過半我叫醒身旁的哈利

跟他說了上述情況後他也嚇到

畢竟離預產期還有15天

我們都還沒準備好這天就來了

 

婆婆跟大嫂都說第一胎沒這麼快生

哈利去公司處理事情

婆婆也去處理公司的事情

我在床上躺著

看著手機的時間心裡默數著秒數

五分鐘痛一次維持20秒左右

接著出現的痛楚大約維持40秒左右

我繼續躺著...

 

am 10:00左右

哈利打電話到醫院詢問醫生

毛醫師說最好快點到醫院因為我個子高

 

am 11:40左右

大嫂問我要不要去剪頭髮

我說好

雖然肚子開始痛了

但頭髮太長萬一生了實在很麻煩

 

pm 12:00

我打電話給哈利問他要回來了嗎?

我說“我真的肚子痛了”

接著我胡亂吃了一碗冷稀飯

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邊享受著陣痛

 

pm 12:40

哈利回來了

邊看電視邊吃飯

 

pm 1:30

我們準備去雙和醫院

拿了事先準備好的待產包

出發...

 

pm 2:00

我在待產室與陣痛一起等待

這期間實在有點難熬

而且時間過得很慢

我請哈利去買看護墊

他還很可愛的買了草莓牛奶問我要不要喝

 

pm 3:00

陣痛真的是經痛的最最最最最高級

我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分娩

護士聯絡麻醉科後的回應是...

“目前麻醉科的人員全在忙,需要等2個小時”

我整個很傻眼但又很無奈

旁邊的哈利先生還幽默的說

“如果你五點前生,你就賺8千了”

 

pm 3:30

婆婆趕到醫院了

此時子宮頸已開6cm

婆婆幫我按壓肚子

我側身抓著棉被摀著臉享受著陣痛

但希望大夥都別在我旁邊

 

pm 4:20

毛醫師來了

此時子宮頸已開7~8cm

毛醫師輕鬆的說“待會就可以進去產房了”

 

pm 4:26

我被推進產房

 

pm 5:31

我把張小米生出來了

 

pm X:XX

不知道幾點出產房

但我全身發抖冷到一個不行

 

pm 7:30

病房終於有病床了

回到病房休息

原本計畫要住雙人房

因為沒病床所以就住三人房

我心想“又省了6千”

 

我家張小米還真帶財

省了無痛分娩的8千

又省了病房費的6千

出院結帳還花不到1千

自然產生孩子還真便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